close
知道"I love you"是什么意思吗?

不是单单,我爱你

他是有含义的

"I"
inject 投入


"L"
loyal 忠诚


"O"
observant 用心


"V"
valiant 勇敢


"E"
enjoyment 喜悦


"Y"
yes 愿意


"O"
obligation 责任


"U"
unison 和谐



发现你有吗??怎么不觉得

能让我觉得我爱你,是无悔的吗?

能让我幸福快乐吗?(不是一时的快乐,而是永远的,让我活在幸福无比的吗?)

老实的说,我真的好想有人能照顾我

特别在这个时候

我可以是说“不舒服”了

有句我很喜欢的话----“弃之不舍,食之无味”

弃之如可惜,食之无所得

那是讲我们吗??我是不舍得吗??我们之间,还有当初那爱吗??

一点点都好

只要一点点就好

告诉我有,好吗??

对,朋友,我是自己骗自己~可以不要拆穿我好吗??

让我独乐一下

一下也好~~~



iloveyou.jpg




最近在看cartoon---------家庭教师,reborn

可爱咯~~~5.jpg

哈哈,看好,203集,慢慢看~~~



最近我,很穷啊

PK了。。。

~~~~(>_<)~~~~

救命啊~~我能要一个,在我pk的时候,饿了,有个人打包给我吃吗?

haizzz

算啦~~~怎么可能啦!!我都那么久了,撑下去吧

我能

没事我不能的!!坚强的我!

“在呼唤坚强的我,没用的,请走开”

(*^__^*) 嘻嘻……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