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听到这首歌

就立刻上网找了
  

  
“完了吧
  
如无意外曾失恋的都必须恋爱
  
放下从前一段感情才能追求将来你就似没存在
  
完了吧
  
仍能撑起来前进便让自尊心放开
 
告别从前总是不易然而怎能只得我在
  
爱不是场定成败的比赛 ”

跟着哼。。。

我roommate开的歌,我都很合听~~

喜欢


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毋需要理会时间的长短
  
只需要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间
  
在这一段时间里面 你已经成为我这一生最重要的人
  
可能我在你心目中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人
  
但是我重来都没有后悔过这样对你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 你没在乎过我
  
但毕竟 我们曾经开心过、拥有过 我就已经很足够
  
虽然 我们还是放不下
  
可是我们已经没得再选择
  
但愿有一天的话 可以留下我们曾经的每一段回忆
  
但愿有一种表 可以记录我们曾经拥有过的每一分一秒
  
虽然 回忆是痛苦的
  
但是 这种痛苦 我可以永远留在心里面
  
有人说 每一段感情的结束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希望 你和我都会有个好的开始
  
多谢你给我美好的回忆
  
这些回忆告诉我什么是恋爱
  
教会我珍惜恋爱
  
好好恋爱


恋爱是要两个人一起“经营”的

可惜,你我,都累了。。。

经不下去了

该如何呢??

问我,我要什么,我要快乐

你能给我吗?

要是不能,请自行离开~~

帅,这句话,我喜欢

老实说,我说不出口了咯

等哪一天,我等不顺了

我会

嘻嘻

我需要一股冲动

现在的我,最需要的是,静下来,听听我的心

我真正的要什么~~~

iloveyou (1).jpg

I protect you.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我怎么舍得你受伤。

要是有个人和我这样讲

我肯定爱死他了

(*^__^*) 嘻嘻……

晚安啦~~~

很夜了,就算我很不爽你,可是我还是很在乎

好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