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发梦

算是发梦吗?

感觉又好像。。。我还没睡哦~~~

哈哈

我的梦

很可怜

很悲惨的啊~~~

梦里面,好像很冷,我们两个抱在一起

她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我很怕很怕

我一直和她说话,说我们将来要怎样怎样的

可是说下说下

她没反应了

我看到这。。。我呆了,眼泪流了

一直抱着她,紧紧地抱着她,说,不要不要,不要丢下我

我怕,我怕,真的真的,那感觉很真

现在我写出来,我会想到那时

我眼眶有点湿


我哭野~~我醒那时,眼睛真的有泪水!!!

厉害!!!

吓死我!!!!!!!

今天我和她说--如果世界末日,你一定要比我先死!!(讲的人,都有,想自己的另一半死先的窝)

#%……&*(……%¥#@#¥%……&

我不是那个意思~~他回我@@

哈哈

过后我和她讲我的梦,他讲我傻猪猪

哈哈,真的,我情愿她先死,因为留下来的那个

看着自己❤爱的人,在眼前死去

那种心痛是,多么难受呀

亲爱的~答应我好吗??你得先死过我~~



在此祝福日本的,平安无事,一定能过的~~日本↖(^ω^)↗

f102357~Little-Girl-with-Pray-Rock-Posters.jpg

同时,世界各地,也要加油,地球的确不能了

需要大家的努力,改过,我相信,我们能活很长一段时间

加油~~~aZa aZA FightIng ~~~

我家小坏蛋!!要听话~~你明天考试,也加油~~

爱你,晚安mUACKssss ❤1_1Q344616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