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消息~~~~~~~~~


一一报上来~~~

1. 热浪岛

我和几个朋友将在5月份去热浪岛

爽死~~~


可惜的是,我家的小坏蛋,不能去,因为在考试~~~

哈哈,我去沙滩,要穿比基尼~~

当然不是你想的那样啦~~~(讨厌。。。)

(*^__^*) 嘻嘻……我要像这个,给你们看图--------


来,呈上category_副本.jpg



对啦~~就是这种感觉~~~好沙滩feel咯!!爱死了~~~

我家小坏蛋说,不好不能,给人看完~~~哈哈,她会紧张哦~~(开心ing)

不过,后面的,不知好笑,还是好气了~~~

她叫我穿运动内衣~~收起来~~hiazzzz,真是~~~



1279260850994.jpg

snooking.jpg



看着先,过后,我拍一些,更真实的~~让大家分享~~~

爱死了~~~而且嚄,我们这个trip才400+, 我们是在matta fair那时找的,所以比较便宜咯~~拾到平野啊!!

XDDDDDD....

2. 最近我们---我,十蚊,elaine tan都在玩麻将,^_^,我会玩耶,而且嚄~我还会吃胡呢!!

厉害吧??赞我厉害,快点,不然就死的99 !!

(*^__^*) 嘻嘻……虽然是3人麻将啦,不过我们玩的很爽啊~~

3. 我家女人(CHris),她恋爱了~~~(师奶都有人要??)<冇甘广巨,俾下面我>

哈哈,她好好笑的咯~~不过,他开心得不得了~~~他和他老婆,两人~~甜死隔壁街啊!(死了的隔壁街包括我)

4. 十蚊她,也恋爱了~~~他另一边是--饼干,他们两个...有点...

不一样,他们两个都是踢,那就是踢踢恋啦~

可是最近,他们分了,%>_<%,什么原因呢?这就要问他们了!!

5. 这个,更够力,告诉你!!那个是三八婆!臭佩佩!竟然拍拖了!都没有人知道!!

不过~最后,被我们发现了,过后他就被我们逼问~~得很惨丫~~哈哈^^

6. 这是刚开学的时候,我们❤中的阿瓜,走了%>_<%(死了?)<死你的死人头啊!她没读了,回了!>

真没想到,都已经两个sem了,他现在却放弃了~~~Amy, I miss YOU !!

7. O(∩_∩)O哈哈~讲你了------我家的小坏蛋><

之前我们都没有吵架,只是什么事都,算啦,等那事情不了了之的~~

可是有一次,我真的不能了,我和他讲了一些东西(讲什么,快点快点,我想知道)<内容不许知道,结果还是最重要>

还有,就是吵了一下,说真的,吵了,我会开心些,因为她愿意和我吵啊~

起码他不会收收埋埋咯,我也能知道我错什么,有什么不对的~

而且哦,哈哈,那天他和我讲,她要介绍他那边的朋友让我认识哦~~

其实,老实来讲,我是开心的啦~~可是,同时间,-----给以前的我,我会很想要去认识,去更了解她

或是说,我会想得到,他的认同---意思是,像一般情侣,介绍自己的朋友家人给,另一半认识,给她一种安稳,那种被认同的感觉

以前会拉,可是现在,我却没有要

不懂为什么,也许,是我不敢面对吧

我们那样的感情已经一年多了

我适应了吧~~同时的她,也一样



在这我希望我们两能一直好下去,❤❤❤❤❤❤❤❤❤❤❤❤❤❤❤❤❤❤❤❤❤❤❤❤❤❤❤❤❤❤❤❤




68696_149011655143221_100001031637791_266554_831536_n.jpg

我会努力,成为你的好老婆,直到那一天,你娶我~~

爱你mUAcKS

要是我有什么做错的,不对的,记得和我说,我尽量改~~同时,你也是,要多想我,对我再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