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我停下来~听听自己的心在说什么~

原来我是伤心的~伤心的事我们到底怎么了~?!?

这种感觉在深夜人静时是多么地清晰~~”



-----------------伤心~为什么~




“我有时候有东西做~就是说不是很得空所以迟回你~~

你还会生气噢?!?还有噢~你不是说不要每次都说算~算~算~

到最后会越来越严重~怎么你上次回来也是算了~自己在那边生闷气~”


--------------*是啊,有时候我想人陪,可是,也许是我占欲性很强吧,抱歉*


“还不是更以前没什么差别~你可以不要每次都算~~

每次都自己妥协吗??然后到最后有自己受委屈了~~

自己受伤~~你受伤的同时~我也在受伤的”


-------------------*我不懂该说什么*

“我们有这样的问题咩?!?在乎没有不对啊~~

你噢~喜欢把事情想得复杂~~我很简单的~~”

---------*对啊,你简单,我复杂了*


“@@好咯~再说就天亮的咯~睡觉吧你~晚安~

你只要记得不要每次自己在那边受委屈就好~~”

-----------我们之间~是否还有爱~还是~只是习惯了有对方啊~



“还有爱~晚安”














我们之间的问题就像雪球那样,越滚越大,越来越恐怖

那天我看到你

没像以前那样

*一见你就笑*

我想了很久

其实我很久,已经没那样笑了

我讨厌

没有像以前那样开心了

我们真的

过不了

1年

抱歉,也许我真的问题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