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农历新年,快到了


想必大家都准备好新年的东西吧

新年一定要穿红色新衣

我也不例外,买了两件

今天是年29,同时也是我生日(华人)

在今天我吃到了,CAKE

虽然那不是我的,是昨天,我表妹的生日

今天,还没吃完的啦。。。。。

(真的可怜,25号没的吃好的,就连今天。。。唉..........)


看下我今年所吃到的------------DSC02303.JPG



再来就是,新年嘛,家一定有吊一些红包封,把家扮美美啦

看看我弄的, DSC02301.JPG


DSC02302.JPG


DSC02304.JPG



好乱吧~(*^__^*) 嘻嘻……


昨天31号,好想念我们在云顶吃baskin robbins........

susan, kishar, jac n meeeeeeeeeeeeeeeeee

我们还有录下那短片,超好笑的 


\(^o^)/~


我今年还没收到礼物

第一个说送我礼物的----------我舅

今晚他回到来

我便知道,我第一份21岁的礼物是什么咯(*^__^*) 嘻嘻……

讲到礼物----------不仅让我想起,以为好朋友啦

O(∩_∩)O哈哈~

虽然今年没收到他的礼物,buttttttttttttttt

我会和他讨的,呵呵

朋友们,赶快去买份礼物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