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说的---习惯

我泪掉了


原来我们的感情就不过如此

你习惯



你可以不用那么迁就我

你那坏习惯给改掉吧


不用勉强


因为你

我的三不

不在了


不能,不会,不可以





你厉害

我不懂为什么

我会那样

抱歉


你当我发神经也好,什么都好




“爱情__总是让一个人没安全感
爱情__总会让一个人失去了自信
爱情__总会让一个人透不过气

真正的幸福,又能不能一直这样维持下去呢?”



这,说对了

白羊座的人值得去爱,真的吗??

还是我不会爱

水瓶座可笑却笑不出的悲哀。
-------星相上说,水瓶座往往不被所爱的人珍惜。

有那么准吗???

也许你简单

我复杂

就这样合不来





“突然很想痛哭流涕,因为突然发现自己疯狂的爱上一个人,失去了理智,失去了自我。这种突如其来的感觉,很恐惧,很无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