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气炸!!!!!!!!!!!!!!!!!!!!!!


在我生日那天!!!!!!!!

她弄了一个短片!!!

还share在面子书

我看了就了

删掉!!!!!


在和他说,谢谢

我告诉她我删了

免得其他人看到

(他同学啊)


他回我说-----------他放了Privacy

不怕!!!!!!!

当时的我!!!!!!!!!!生气到!!!!!!!!


我没话说!!!

更够力的!!!他奶奶我婆婆!@#¥%……&*(

我每天都会去开来看!!!!!!!

犯贱啊!!!!!!!!!!!!

❤软???我怕我会咯!!!!!!

怎么办好???????


她说她以为我会体谅他,明白他,了解他!!!!他还说,他不容易生气,吃醋!!!!!

明知道我重视我生日!今年的生日!还以为他会给什么礼物,惊喜,会哄我得

没有!!!!!!!!就连礼物!!!!!!!!


也是后补!!!!!!!像话吗?????????


这种人,能要吗??
122b2K2E4011U3.jpg

太多伤害了~

为什么!!!!!!我还紧张些什么!管她死活啊!!!!!!

我真的感觉不到,我在你心中,有多重要,受重视的!!

我们的问题,就一直一直的拖

我好痛苦

不想那样!!

放过我好吗?

没以前那感觉了。。。。。。。。。。。。。

抱歉,一直是我

我要坚持,那样我们才能得到真正的解脱

快乐

1-1006020Q5042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