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柠檬蛋糕♥.jpg  


emo king 

就是我啦


今天我还跑去吃了两片蛋糕呢

胖死><


想问我为什么emo?

哈哈

我也不知道

。。。

与其将不知道

。。。

不如我说

。。。

其实,我知道的,只是。。。我并不想知道

更来得贴近吧

。。。

 

面对不了现在

逃避

却解决不了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那么差劲吗?

“我要快乐,我要睡得安稳。。。”

我要的,就那么简单

你能吗?你能陪我吗?陪我度过,陪我面对

这一些难题吗?


会吧~~

 

 

 

 

我想你

答案:会,一直都会

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请不要,不要打断我的梦

你就让我,梦一下

就一下下就好


晚安。。。我要睡了



我会听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