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tu_00001.gif  

 

(*^__^*) 嘻嘻……


可爱吗?


今天是14号6月

有不一样的情人节哦

我的面子书


和VVean in a relationship 了

哈哈


快点恭喜我


哈哈



我会为我❤的人

做出一些很无聊的

可是很花心思的东西

为的,只是逗她欢喜><


O(∩_∩)O哈哈~

 

110614-161656_副本.png  14

 

其实我很简单,笨笨的,

 

可是

 

我有别人没有的东西

那就是

我对你的好

我对你的❤

我对你的情

 


简单的一句

我。。。。❤。。。。你


是否,你愿意成为我的另一半?

DSC02563.JPG  

 

 

 

逗逗你开心

笑笑

要记得

发生什么事都好

有我在

找我哦

 

 

 

 

 

 

meitu_00002.gif  欠打的我

 

(*^__^*)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