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们又

先不要讲其他人,就我先

真的真的,疯掉

我发脾气

为什么??

还不是那些-------吃不饱的东西,惹得祸!!!

----要是我介意!再在乎的话!我不单是笨蛋!还另加大番薯!死蠢!没药医!----

为什么啊!!讨厌!!讨厌那样的自己咯!

我今天那样一定吓坏猫了~~抱歉啊><

真的!!对不起~

今天我,elaine,佩银,CAT

一起“骑脚车”去tesco

晕咯!几远,你懂吗?

是大哥提议的,结果她!!和我讲屁股痛!!!

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其实今天又开心的事~也有伤心的啦~~

我们家AMY来金宝哦~~~

 

SAM_5530.JPG

大美女---Amy

 


哈哈,其实下午的时候我已经知道了,就只是。。。骗着大家咯

还讲是一个靓仔呢!有钱!是我好朋友~~~“有几大作几大,仙家是那样的咯~~~”

到我们吃饭,我们才把amy带出来,惊喜~~~

哪知。。。没有哦~~他们还真的以为可以见到帅哥咯!!!

><

 

晚上我们还有节目呢~~我房间~~


B4,那个节目,我们---elaine,佩银,和我,三个人,在房间~~

谈一些事情~~

搞到~~~哭了~~

好笑的是---我那时还开很悲伤的歌呢><

张惠妹的哭砂><

抱歉啦~~不过,你哭出来,会好一些~~~

比我这些好~想哭却哭不出来~~~

真的哦~~


好啦~

将其它的~~在这时候~~~有人敲门哦~~

奇怪~~~谁啊??

原来是Cat n 86的

哈哈,我叫她86的~~Thien Nee


他们来弹吉它,唱歌~~

好听,真的~没骗你~~

惨了,这次,我给她迷倒了><

怎么办???

不单单是我哦~其余那两位都被迷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讲话和唱起歌来,声音是有不同的~~

1.jpg0.jpg  

 

if i die young

他说

最记得这两首

因为我最爱啊!!!

哈哈

 

接近1,2点吧~~不大记得时间了><

嘻嘻,cat n Thien Nee 走了之后

 

我们三个。。。就拿出。。。放在冰箱里面的

啤酒来喝

DSC02547.JPG   DSC02548.JPG  

sot liao !!! 

 

真的,两支,3个人喝~~脸好红哦~~

其实我们买这酒,不是要买醉的

真的,我们要清热气

哈哈,好笑??

不好笑,难道你不知道~啤酒是外国佬的凉茶吗??

真的!没骗你!

很快喝完哦~就跑下楼,走走~

看到lukluk档哦~~

我要吃><管他肥啦!哈哈

一吃就。。。RM10.70!!当然不是我一个啦!!

吓死人咩??

是我们几个~~

这个时候,那两个大啊瓜才出现啊!!

将去喝茶一下子罢了,结果。。。

不过他们错过了,精彩的

哈哈

 

 

 

今天天气好热哦~~想裸睡~不要偷看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