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超级冲动的我们

哈哈

说看戏就跑去看戏了


爽到~~~


我们--------十蚊,我,elaine,佩佩,大炮

5个人,一辆车

晚上8点半,跑下去ipoh jusco看戏><


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3D呢!!!

一个人20元

 

Pirates-of-the-caribbean-4-on-stranger-tides-3d-14.jpg

 

好看,超好看!!

 

 

 

 

 

 

 

pirates-of-the-caribbean-4-film (3).jpg  

 

看到那美丽的沙滩,不经让我想起-Redang ><

 

 

我真的疯啊~~讲到看戏!!!

开心到。。。。。。。

我还买了一个Big Apple donut吃!!

chocolate的!!!肥死了><


不止,我告诉你!!!

我下去,烧钱的

我还买了两件衣


PDI 的一件

另一件是SEED


爱惨!!!!


其实我还想买咯~~~真的。。。有便宜!!!

我那件SEED 70%,after discount 40++

cheap right ?? >< ♥♥♥♥


luv it.jpg

 

xiaoliangkuo.jpg

haokan.jpg  

movie.jpg  

xiaoying.jpg  

 

全部都是我好好好朋友哦~~




 

 

 

爱你们~~~夜咯

快去睡吧

晚安各位

mUACKssssss╭(╯3╰)╮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