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是说出口了

过了她的生日

或许,这样对大家都好些

不要问我为什么

就给我安慰

好吗?


我不配-----------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给的体贴

但感觉我没给

你如此碎的愿望

很卑微 在凋谢

是我忽略你不过要的安慰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能翻阅

但情节你好累

你我的卑微为我掉过几次泪而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

我不配



这是我以前很喜欢的一首歌

现在

换她了

她在她的部落格

写下这首歌的歌词。。。

真的。。。

累了

说不❤疼

假的

多少都会有一些

毕竟有一年的感情

虽然说,问题早早就有啦!!

哈哈

我不能emo,过后要考试了

考完,又要工作去了

*最近没钱用啊!

工作回来,去trip ----------- REDANG !!!

去玩耶~~~\(^o^)/~

trip回来,上课,最后一个sem了

完蛋了~~~

我要把自己过得满满的

每天都有节目

其实,放开了,是好的

你我都自由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也能,放开,因为我不再是你的谁

我不会紧张,你的东西

我也能过得轻松快乐

我想你也是的~~~

加油↖(^ω^)↗,如果你也看见了

真❤和你说,也祝福你,还有,不要再讲“对不起”的

你并没有对不起我

我们之间,合不来

不完全是你的错

我也有不对的啊><

反而,谢谢你

让我明白,我要什么

也给了我们自己,一个,解脱

不再谁为谁流泪伤心

还有!!!不要再乌where了~~

找回你自己吧!!是!!和你讲!!

同时我自己也是~~~

哈哈

我想剪头发!!



130Q2D53-3.jpg



我要快乐,O(∩_∩)O~~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把从前想了一遍

唱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