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面子书

删除了你

你说,如果我那样做,我会好过些

那就做吧

结果,气来

就删了


真的不爽

不过,自己选的

怨不了谁

两个不愿意沟通的人

就那样咯

或许你有要讲些什么

可是我不愿意

为什么?

感觉已经不同了

一张单人床,两个人睡

一起会觉得,很宽

可是现在

我睡不到

好笑??哈哈。。。笑吧

真的,没心情了

你生日,礼物我会照送

反正我都买了

你不要的话,你可以丢掉,卖掉,什么都好

不让我知道就好了

当初那种,爱

感觉不到了

要讲我什么都好

我要勇敢的,去面对

我们之间没有了那种最初的感觉

再难受,也得去

加油~~~

更好的,在你我前面

去吧,给的机会大家

合不来的,就早些,放手

我还是怕疼的那个

长痛不如短痛

也许我这里很潇洒,那里就哭的稀里哗啦的

不过,我能的

只要,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