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hohohohoohoohohohhohohoo~~~~~~~~~~~~~~~


圣诞节^^

臭比----我家宝贝


送我一朵。。。花


她说,很像玫瑰花的仙人掌哦

我给你们看看



第一次的花.jpg


哈哈,你们来评评理~像吗?



还有哦~~~



chocolate.jpg



merry christmas.jpg





哈哈~~~MeRRy x'MAS ~~~~


我和我的臭比啊,又要分开了


不要误会,什么分开啊

虽然,她时常欺负我啦

可是,我没有要飞她


谁也别想,抢!!!!!!!!!!!

严重的警告~~~

分开一个月多啊

好不舍得哦。。。

刚才把她送去车站了。。。~~~~(>_<)~~~~

比~~~我爱你~~~

Mu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记得要(ˇˍˇ) 想~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