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服你丫


我酱的脾气,你都能忍


厉害


我不喜欢的事


很多


每当你弄生气我

过后又来哄回我


不,应该说


不是你弄生气我


是我自己拿来的


干嘛要生气丫

甘我屁事丫??


自己多来的

√,爱一个人


一开始就错

某人讲的

太爱一个人,大错

太爱那个人,那人,会,不爱你的


我做错了

应该爱自己多一些

对自己好一些



你好厉害哦,老早就知道这道理耶

我却慢慢的,才了解

(⊙o⊙)哦,原来是这样的!

太迟咯

要是一天我气还没消

很明显,就是说

我还固执,没变到


我得要学会放下


放轻松,那我的生活

才会更完美


发现,你很久没来看我的Blog

当然,我写,并不是要你看

是让我发泄发泄的

以前,现在,将来

不停的在变,因为地球在转

人是犯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