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jpg   

疯狂的一个夜晚

我真的疯了

 

今晚也是一个

疯癫的一夜

 

 

突然间

我想起你

我还在半夜信息他,发傻的我><

 

 

 

其实那天,老实说

我有感动到咯

即使是我ex,也不会那样对我

谢谢你,还有朋友们 辛苦了

我爱你们啊

 

今晚,全部都很moody

感情,家人,朋友

各有各的事情

一起发泄了

 

讨厌啦><,我落泪了

他们哭,我看到

也跟着哭了起来

我很怕你们哭

我不会安慰人

我很差劲吧

 

 

经过今天以后,我觉得。。

 

 

现在!!3点半!!

好可怜的YY,他在照顾elaine

!!我真的不敢照顾她

她是难搞

更难搞的是,她咬人!!

她咬我!呜呜

我怕怕

 

救命啊!!!

他还没酒醒!!

在这,谢谢YY

完了,elaine疯了

我真的不知,我还有并没有精力去对着她

我真后悔给她喝酒

虽然她喝不多,可是,会拿我们的命啊!!!

 

救命咯><

 

先这样,我要去看那个傻婆了

其他的过后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