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emo 嘛~(讲到很好笑的)

想起这句话

我就想到,笑笑笑罢了

最近

很累

前一晚,我还跑去找susan

我们从11点聊起

到半夜2点

厉害

我们是太久没聊天了吧

一见面,就讲个不停

真的,蛮喜欢和他谈天,和他废咯

讲了一轮,心情都变好多了><

最近带emo

老实讲,什么原因不开心

都是自己犯贱得来的

是活该的

好惹不惹~结果~~~像现在那样咯

死不死,现在



有时候,很想有个人懂我



不过,挺难的,连我自己都不懂自己

那跑人来懂我啊><

讲废话

O(∩_∩)O哈哈~


发现我已经很久没逛书店了

没买书看

下次,一定要去


最近很多新戏上映哦~

我很想看

等吧~~


这星期六,下怡保,去疯一下

(*^__^*) 嘻嘻……

放心,我不会乱来

我会乖乖><

 

 

 

 

去玩的你,玩得开心点

记得买手信给我><

(*^__^*) 嘻嘻……

最近很少和你信息

抱歉,都怪我啦

保持联络,小心

 

61553fa77125a8a7d14358dejpg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