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实

我不喜欢人家看穿我

很没有安全感

可是每次都给你看穿

不是这个意思啦!!!!!

很多时候,被人看穿

硬硬都会讲没事

她---我知道啊

我--xixi ><

她----我也是酱...

不过...如果遇到自己信任的...

就会讲出来

我·---其实,明明很想有人陪

可是



偏偏

到最后

还是一个人


她-----我懂啊...

你还是费点心机去留意下身边的人

说不定下一个人可以让你忘掉现在这个


我---缺盐,要去MCD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那样的一个人,收收埋埋

一个人

我不想烦人,同时也不想人家烦我

就想一个人














其实最近我确实有事

身体有事

想问我,有没有看医生?

没有


没为什么,或许我不想面对


是朋友的,不要唠叨我

我最怕

(*^__^*) 嘻嘻……

谢谢,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