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在上网

上不停

看戏

聊天



真的


bek tahan自己咯


更够力的是哦-----昨天我回金宝

说是要收拾啦

可是,收一半

懒了

把东西丢在那边

等回去再收---懒人一名

哈哈


过后我去。。。买药

... sister visit i...我怕

我去redang的时候

“他“来

哈哈,好笑的是

我妈妈去看医生,(其实不是看啦,是给他看一下我妈咪罢了)==

那个。。。是个,男子+马来人哦

之前讲好要问看医生,有没有那种药物的

我看到。。。有点。。。不好意思问添

不过,最后,结果。。。。

我还是问了

是有那种药的,只不过,医生那,没有

我就跑去药房买咯

还真的。。。麻烦*要提早吃啦,一天三粒,不吃,"它"回来哦

试想想,我在玩水,忘记吃!!!我就。。。><

完蛋了~~~~~~~不要不要!!!

我有最怕吃药的人,不过,为了要玩。。。我一定要吃

今天!!!!my sister come n visit i jor !!!!!!! OMG

不是吧!!什么事情啊!!我昨天还跑去买,打算多两天就开始吃的啦

哪只!!不用了

气炸~~~

我今天还吃了很多很多的香蕉呢~~~

t_20267_副本.jpg

O(∩_∩)O哈哈~我要大便大便大便~~~

胃???你有所不知了,本人便闭到很严重

就得靠这些咯

我拉我拉拉拉

哈哈~~~~
12D33109114620-130G.jpg


嗯嗯~~redang trip的东西,已经七七八八了~~

好了~~我要好好的放纵自己

让自己开心~~整顿好自己的心情

回来~~就新的一个学期

全新的一个我

全新的RIddle

Tashar

你们的朋友

我的世界早已经变了

我虽然犯贱~~要是,你是懂我的人,你会懂

><我自己也不懂自己的人,哪里跑人来,懂我的心啊~~~


在讲废话!上面。。。不用理


再来啊~~我真的真的,要好好休息,让我的心,恢复元气

从新出发~~~

最近我朋友,一位好朋友,"变了"

不懂,就感觉上~~~

不管怎样,他还是我的好朋友

你这个好朋友,我是认定了!!!跑不掉

有时候,看见朋友开心,自己也跟着开心起来,同时的,朋友伤心,我也会跟着伤心

朋友~~你们在我的心中,是比我老婆还来的大哦~~~

(*^__^*) 嘻嘻……

是不是很奇怪,做么我,几时,多了个老婆leh???

想知道???comment啦~~给你知道~~哈哈

还有,想问看你们的意见,我想剪头发~~

我看中杨怡在yes sir no sir里面那短头发哦

很好看~~不知我适合没有~~~


yes sir no sir.jpg























*发现一些东西,可是不懂怎样讲,或许那是,错感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