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写了

大家

最近好吗??

有想我吗??

嗯嗯~~~我好想大家哦~~~

嘻嘻><

我已经完成了我的工作

就在前天

30号4月

我的parttime就那样

两个星期多一点

就过完了

T.T

那边的朋友们,我下山咯,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加油加油

再来我就要开课了

不不不~~ 应该是讲

我的redang trip, yeah yeah yeah ~~~

我要去玩

之前疯了,现在。。。要醒了!!

真的要谢谢大家~~~谢谢你们~~~



昨天阿,我想去买Hairspray噢~~

结果,我和它没缘

没买到~~不~应该是,我去,店都没开

失望咯~~

对对对噢~昨天我约了小Q

十蚊,elaine

三个人

嗯嗯


小Q变好多哦~~~高了,美了(以前不是不美,是现在更美)嘻嘻

不止哦!!她还和十蚊很好谈咯咯咯咯!!!!

哼!!!

真是的!!!

我们还拍了一些照片哦~~~

你们想看??等等吧~~我会和他们拿

过后再给你们看

最近~~~不烦了~~

只因为~~~~~~~~~~~~~~~~

就那样咯><

今天,我有上回去云顶哦~~

明天再回家~~

过后,还有还有很多东西

一一的让你们看的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